谢谢你们曾经的喜欢
换号走人了,缘见吧

【蓝曦臣】蓝曦臣的一天

又名《能不能让我安静地飞升》

不要对号入座x3



卯时:
起床。
今日是新生在云深不知处上课的第一天。
有雾,雾散后可能会出太阳,天气不错,适宜修行。

辰时:
叔父说有事,让我代课,先讲讲蓝家家规。
我:众所周知我们蓝氏家规森严,尔等来此求学想必早已做好准备,那么便由蓝某为大家略讲六千条家规……
话未说完,下面众人色变,后排隐约有哀嚎响起。
真的很多吗?叔父近两年来只是多添了五百条啊。

巳时:
六千条家规还未讲完。

午时:
六千条家规还未讲完。
幸好修仙之人已练辟谷,无需进食,于是继续。

未时:
讲家规毕,思追带着这群小辈去学习乐理了。
欣慰,思追也算我看着长大的孩子,如今已能为我分担琐事,真不错。
我正准备去修行,叔父突然将我唤去,叫我该考虑人生大事了。
何事?
成亲。
唉,自从弟弟跟魏公子跑了,我的压力突然变得好大。

申时:
看画像。
看画像。
看画像。

酉时:
走神之间竟然完成了一副春秋图。
看着还行,挂上罢了。
桌边摆着的画像突然被一只手抽走。
魏婴笑嘻嘻道:大哥,若是从画纸上便能挑个可心媳妇,江澄何愁还找不到对象?
这道理,我懂呀。可魏公子你为何突然出现在此?
陪蓝湛回来探亲。
哦,甚好,我也很惦念你们呢。
大哥,成亲这件事,可不是挑萝卜,还得找个真心人才是,不仅要她喜欢你,还要你也中意她,最好是要像我跟蓝湛这样爱得难舍难分啊!
好,我明白了。
于是在默默领了一口狗粮后,我送走了魏婴。

戌时:
拿起了魏婴走前挤眉弄眼嘱咐我一定要看的一堆书。
《三尊风流秘事》、《宗主与宗主的异地恋》、《腹黑宗主邪魅一笑》……
标题令我提心吊胆,打开一看,不堪入目。
眼睛好辣,平生第一次想哭,原来“蓝曦臣”在坊间民众的心中是这样奸诈下作之人,软弱无能之辈?

亥时:
睡觉。
睡不着。
今天没有修行。
看了那个……有点生气。
嗯,其实不是一点……
是好生气哦。
我只是想一个人修行而已,
能不能让我安静地飞升?

END

评论(8)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