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曾经的喜欢
换号走人了,缘见吧

【澄曦】关于我老婆

——以下来自江澄的自述

我知道想当我老婆的人hin多。
但是,本宗主已经有老婆了。
我老婆是全修仙界颜值top1,肤白貌美,腰细腿长。
这颜值是我择偶的基本要求,懂吗?

其次,我老婆性格好,从来不跟人红脸,而且温柔体贴,懂得照顾别人面子。
虽然我觉得!他不需要照顾别人面子!只需要照顾我就好了!
但是他不听啊!!!
哼。

夜猎的时候,还会说“晚吟好厉害”。
上床的时候,就怎么逼都不肯说了。
妈的好烦。

笑什么笑,是他他他,男的,可以了吧?
不就是搞给吗,搞给我也是要跟长得最好看的人搞的[doge]
你们这些单身狗。

哎不说了,曦臣还在家里煮了绿豆汤呢,最宜夏日吃,清热消暑。

你们就羡慕吧,呵呵。

END
啊,我真羡慕江总有曦臣哥哥这么好的对象【单身狗脸】

评论(9)
热度(117)

© 玖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