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曾经的喜欢
换号走人了,缘见吧

【忘羡】给你的九份狗粮

/类似段子的小短篇

 

 

1.用吻把你叫醒
魏无羡今天醒得特别早,他醒的时候连蓝忘机都还没醒。
他睁着眼百无聊赖,干脆一个翻身趴到蓝忘机身上,捧着他的脸从额头吻到嘴唇,整张脸吻了个遍,留下糊了蓝忘机一脸的口水。
“二哥哥你怎么还没醒?”

2.醒来大概还需要一个亲亲
蓝忘机在他趴到自己身上的时候就醒了,只是一直没有动。等魏无羡糊了他一脸口水后,终于还是忍不住了。
“不够。”
“嗯?”魏无羡歪着头看向还闭着眼睛的蓝忘机。
“嘴巴。”
“哦~”魏无羡拉长了音促狭,接着就将唇印了上去,来了个深深的法式热吻。
“二哥哥,这样够了吗?”

3.早晨阳光与你同在
蓝忘机睁开眼,看到的就是魏无羡一张灿烂的笑脸。
像屋外明亮而温暖的阳光。
不,是比阳光还要明亮而温暖。
真是喜欢极了。

4.突如其来的告白
“蓝湛,你这么看着我,是不是喜欢死了我?”魏无羡撑在下巴,看着蓝忘机笑嘻嘻地问。
“嗯。”蓝忘机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
魏无羡在蓝忘机脸上啄了一下,“我也是!我喜欢死了你!”
蓝忘机按下他脑袋,翻身压倒他身上,接了一个又深情又火热的吻。
“是爱死了你……”呢喃的爱语在唇齿相依间缓缓溢出。

5.陪你一起赖床
“好了,起床吧。”
温存过后,蓝忘机坐了起来,准备起床。
蓦地,被魏无羡拉住了手腕。
“不想起……”魏无羡两腿勾住他的腰,跟个小孩子一样撒起了娇。
蓝忘机心里软得像一团棉花似的,什么也没说,反手握住他的手,就躺下了。
“再睡一会儿。”
“好!”
魏无羡吧唧一口亲在了他脸上。
蓝忘机无声地露出一个浅淡的微笑。

6.像八爪鱼一样缠紧了睡觉
魏无羡转过身抱住了蓝忘机,接着双手双脚就跟着缠了上来,像一只八爪鱼似的将人缠得紧紧的。
蓝忘机也不嫌难受,胳膊从他脑袋底下穿过,揽住了他的背。
早晨的回笼觉也很美。

7.相看不厌,越看越喜
再一次自然醒,魏无羡睁眼看到的就是蓝忘机挨得极近的面孔。
鼻梁挺直,肤色白皙,俊极雅极。
真是特别好,蓝湛特别好。
魏无羡越看越喜欢,不由弯起眉眼,偷偷在蓝忘机额间落下一吻。

8.把我的抹额系在你发间
蓝忘机睁开眼,魏无羡又腻腻歪歪地抱着他亲了亲。腻歪了好一会儿,两人才真的起了床。
“哎、二哥哥。我的发带找不到了,怎么办?”魏无羡一手扯着蓝忘机的衣袖,一手握着自己的马尾,眉头皱得老高,表情夸张。
蓝忘机抬起手取下了自己额间的抹额,走到他身后,用抹额绑住了他的马尾。
“先这样吧。”
“蓝湛你真是太好了!”

9.发狗粮
魏无羡跟蓝忘机起了床,牵着手出门。
乱葬岗下蹲着一群狗。
魏无羡怕得一把跳到了蓝忘机背上。
蓝忘机冷淡地朝远处撒了把狗粮,“去吃吧。”


评论(3)
热度(94)

© 玖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