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曾经的喜欢
换号走人了,缘见吧

【忘羡】最后竟然被我养的桌宠上了

<中下>

 

39.

虽然我胆子大,也离经叛道得很,但我还从来不知道虚拟数据能变成实体小人啊!

魏无羡有点懵,脑子里一团浆糊。

突然之间,想到江澄。

他连忙给江澄拨了个电话。

“喂?一大早打什么电话啊?”江澄那边接起电话一副明显嫌弃的口气。

魏无羡却像抓到救兵般激动地大喊道:“江澄!!!!!!!我那大老爷成精了!!!!!”

然而却只得到江澄一个冷漠的“哦”。

“……”

 

40.

沉默数秒,魏无羡不管江澄的态度,连忙道:“我家那个桌宠从电脑里爬出来了,跟拍科幻片似的!你家的呢?我这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回事呢!怎么爬出来的啊??还能……”

没等他说完,江澄简单粗暴地一句话将魏无羡打发了:“有什么不懂的多跟你家桌宠交流!”

接着挂断了电话。

 

41.

魏无羡看了眼桌子上的小不点,“喂!蓝忘机!”

蓝忘机抬头看了他一眼。

“说,你是不是成精了?”魏无羡抱着臂,居高临下问道。

蓝忘机又看了他一眼,自顾自地拿出了一本书看,没管他。

魏无羡蹲了下来,扒着桌子作可怜状喊道:“蓝大爷、蓝二哥、忘机兄???你就答应我一声嘛。”

“不是。”蓝忘机翻着书简洁答道。

“……”

 

42.

魏无羡除了知道他是在长大之外,再问不出更多话,只好将他带去江澄那儿了。

 

43.

“江澄!快快快,给你看看我这成了精的桌宠!”魏无羡大步流星地走了过去,从兜里掏出一个指头大的小人放到了办公桌上。

江澄斜晲过去,一副不屑的表情,正准备开口嘲讽“没我家桌宠好看”时,呆住了。

“怎么了?”魏无羡推了推他肩膀。

“我操!这跟我家桌宠长得一模一样啊!!!!!!”

 

44.

江澄话音未落,蓝曦臣已经从刚才玩躲猫猫的文件夹里爬出来,迈着小短腿跑向了蓝忘机。

“弟弟!”蓝曦臣激动地喊了一声。

蓝忘机点点头,脸上面无表情,语气平淡道:“兄长。”

蓝曦臣亲近地抱怨:“忘机见到我明明很开心,为什么板着脸不笑呢?”

 

45.

江、魏:Excuse me????你究竟从哪里看出来他很开心了??????

 

46.

蓝曦臣握住了蓝忘机的手,带着兄长的姿态问起了蓝忘机的情况。

“忘机,你主人对你好吗?你喜欢他吗?”

“……”

“哦,我真傻,我不该问这个的。如果你主人对你不好,你不喜欢他,你就不会长大了,因为没有好感度呀。”蓝曦臣脸上略带了几分羞赧道。

“……”

蓝曦臣小脸还红红的,却板着脸认真道:“不许笑我,我就是太关心你了,刚才一下子忘了。”

 

47.

江澄面无表情,不发一言地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面无表情,不发一言地看着江澄。

半天,同时爆出一句:“你他妈有话倒是说啊!”

魏无羡:“他哪里笑了?”

江澄:“他说什么了?”

【懵逼脸.jpg】x2

 

48.

等到蓝家兄弟讲完话(蓝曦臣自言自语完),江魏二人才开始互相介绍。

魏无羡吊儿郎当地占着便宜:“小美人,你好,我叫魏无羡。”

“魏哥哥,你好,我叫蓝曦臣,是蓝忘机的哥哥,谢谢你照顾我弟弟。”蓝曦臣乖乖应道。

魏无羡正准备说不用谢的时候,江澄却先炸毛了,“你叫我叔叔却喊他哥哥!??他哪里像哥哥啦!他就是个怪叔叔!!!”

“魏叔叔。”蓝曦臣立马改口。

“这还差不多。”江澄挑眉一笑。

 

49.

魏无羡却泼他一盆冷水,打击他的嚣张气焰:“江澄,你再这样幼稚下去,过八百年还是光棍一条。”

“你给我滚出去!以后不许再来我云梦!”江澄大怒地要把魏无羡踢出门。

魏无羡耸耸肩,无所谓似的转身出门。

蓝曦臣在他身后卖力地挥着手告别:“再见!魏哥哥、不,魏叔叔下次再带忘机过来玩!”

临关门前,魏无羡应了声:“小美人,下次再带你弟弟来看你!”

他说完就跑了,江澄打都打不到。

 

50.

魏无羡得意地哼着小曲儿下了楼。

坐进车里后,他才突然想起来这儿是为了问江澄关于这个桌宠的事,而不是扯皮。

可才刚惹了江澄炸毛,现在又不能回去。魏无羡只好再问蓝忘机:“你说你是在长大,能给我解释一下你怎么长大吗?”

蓝忘机道:“像你看到的这样,当好感度达到一个程度,我就能从虚拟变成实体。在变成实体后,根据好感度的再度累积程度,我会像你们普通人类一样长大,从五岁到二十岁封顶后,年龄就会按照年度正常增长了。”

“也就是说在二十岁之前都像游戏升级一样靠刷好感度,满级后,你就跟正常人类一样了?”

“嗯。”

 

51.

好科幻啊。魏无羡觉得GJ给他送的这个桌宠都已经超越现代科技水平了。

魏无羡问:“你会生病吗?”

“会。”

“你会流血吗?”

“会。”

“你会……死吗?”

“会。”

“那……你有感情吗?”

“……有。”

 

52.

魏无羡又开始逗他,“那我把你的好感度刷得那么高,你不是会喜欢我?”

蓝忘机缩回了他的口袋,不想理他。

魏无羡却笃定了他这就是喜欢自己,不由嘚瑟起来:“是不是啊?你就是会喜欢我对吧?蓝二哥哥——”

蓝忘机:“……”

“哎,好吧好吧,你不喜欢我,我喜欢你总可以了吧。”魏无羡假装无奈道。

蓝忘机身体不由一僵,捏紧了手指,道:“闭嘴。”

 

53.

等到了家,魏无羡才拿出口袋里的小指头人,把蓝忘机放到了茶几上。

还是那张好看却又冷淡的脸。

然而,见过蓝曦臣后,魏无羡却不得不感慨:同一张脸,怎么人设差这么远?

魏无羡感慨着,不由问了出来:“你跟你哥长得一模一样,怎么性格差这么远啊?当初你们设计师给你们定人设的时候也是疯了吧。忘机,你哥是什么人设啊?”

蓝忘机板着脸,好像没什么不高兴,也没什么高兴的:“温柔白甜。”

“啊,真可爱。”魏无羡又问,“那你呢?”

蓝忘机依然像陈述一个与自己无关的事实般,平淡道:“高冷闷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笑疯了,还不忘说一句,“原来你还有一颗闷骚的心啊。”

蓝忘机冷眼:“……”

 

54.

接下来的两天。

魏无羡对蓝忘机依然是逗他玩,欺负他,惹人生气了之后又耍赖撒娇求和好,和好之后开始讲情话不要钱不要脸。

魏无羡对自己这套充满信心,一定能把好感度刷满的!

结果,两天过去,听说江澄把蓝曦臣都养到14岁168cm了,而自家的蓝忘机还是8cm不到的小指头人。

……太打击我游戏王的自尊心了。

魏无羡叹了口气。

 

55.

然而第三天早晨,魏无羡睁开眼来,却看见旁边躺了一个脸长得贼好看贼好看的……男人。

魏无羡彻底醒来的第一反应就是把这个贼好看的陌生男人一脚踹下了床。

朋友,你哪位啊????

 

-TBC-

lof更新比微博延迟,见谅。

明天完结么么哒33

评论(12)
热度(2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