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曾经的喜欢
换号走人了,缘见吧

【澄曦】养桌宠养成了我对象

<七>

 

143.

待两人回了家,完成了剪衣服洗澡一系列琐事后,便准备睡觉。

毕竟今天蓝曦臣突然“连跳两级”,也累了。

可问题来了。

 

144.

江澄:我家小孩14了,我到底是裸睡呢还是裸睡呢还是裸睡呢?

好吧,还是裸睡吧,反正两个男人,有什么关系呢。

江澄想着,睡衣一脱,裸睡。

 

145.

这边,蓝曦臣也洗完澡出来了,头发还滴着水,问道:“江叔叔,吹风机在哪儿?”

“客厅那个大立柜最右边中间那层。”江澄回道,又不放心地加了句,“会用吗?”

“会用,谢谢江叔叔。”蓝曦臣一边应着,一边插上吹风机吹了起来。

江澄听他一口一个江叔叔突然又觉着不是味儿起来,这怎么这么像我领养的孩子似的对我一板一眼有礼而疏远呢?

 

146.

此时,江总已经全然像一个患得患失的为儿子操碎心的更年期老父亲。

 

147.

等蓝曦臣吹干头发进来时,江澄发现他还穿着T恤跟牛仔裤,才想起自己今天没有给他买睡衣。

真是失误!

江澄道:“忘了给你买睡衣,今晚你?”

蓝曦臣笑着应道:“没事,我穿T恤睡一晚也没关系啊。”

江澄点点头,又咂巴了下嘴,道:“要不然跟我一样裸睡吧,裸睡对身体好,而且睡得舒服。”

“……”

 

148.

蓝曦臣皮肤白,一有羞意脸上便泛上红霞。

跟个小姑娘似的,江澄忍不住逗逗他,便道:“不然你还害羞?怕我占你便宜嘛?”

“没有。”蓝曦臣垂下眼睫。

少年裸露在外的瓷白肌肤在暖黄灯光下更显细腻,未长开的面庞沉静秀丽有如仕女,安静的氛围引人遐思。

江澄“啧”了声,打断那种奇怪而又扰人的躁意,道:“随你,我睡觉了,晚安。你上床之后记得关灯。”

 

149.

江澄闭着眼背过身,却听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细碎声音。

没一会儿,被子另一边被掀开,一个温热身体靠了进来。

“啪”,灯灭了。

江澄转了个身,手臂正巧碰到旁边少年光裸的背,便随口问了句:“裸睡?”

“嗯。”蓝曦臣低声应道。

 

150.

江澄挪挪身子,又转身背过去,不由自主勾起一个笑容。

自己养大的小孩还是乖。

 

151.

这天夜里,江澄做了一个很美很美的梦,温香软玉,美人在怀。

 

152.

第二天清晨,江澄还在梦中未醒,又搂了搂怀里人。

意识渐渐回笼,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啊。

江澄的手往上摸了摸。

咦?平胸?!

此时大梦方醒!

 

153.

江澄猛然睁眼,看到怀中蓝曦臣那张脸,顿时一拍脑门,长叹气。

太荒谬了!怎么睡到一起去了!

不!是怎么睡到我怀里去了!

……

……

……

管它呢,重点是江澄的小兄弟还站着耀武扬威。

江澄只好挺尸式躺平。

 

154.

可手臂却还被蓝曦臣挨着,江澄一阵心烦意乱,把蓝曦臣往旁边推远点儿。

江澄的小兄弟还不肯趴下,各种想法争先恐后地往他脑袋里挤,搅得跟一团浆糊似的。

混沌中唯有一丝清明,他连忙将其紧紧抓住,不断重复告诉自己:

你该找个女朋友了,不然也不会做这样的梦。

 

155.

也不知过了过久,那如咒语似的一句话终于将小兄弟打趴下了。

江澄松出一口气,肯定地想:果然是我太久没有女朋友的原因。

而那边的蓝曦臣却突然翻了个身,对着江澄睡。

江澄瞬间绷紧身子,达到一级警戒。

 

156.

可他似乎也只是翻个身而已,江澄慢慢放松下来。

江澄一直侧着头也不舒服,干脆也翻了个身,面对着蓝曦臣,打量起了他来。

闭着眼的少年面容恬静温顺,长眉疏朗,睫羽浓黑,眉目像被丹青描摹的一般,黑白无声意韵悠长,唯有朱唇一点红,却更为他增色不少。

这真是个美人胚子啊。江澄想,要等他长大了,面容再长开些,多几分男人的硬朗,就不会让别人产生琦念了。

 

160.

江澄正打量间,突然,蓝曦臣眼睫轻颤了几下,醒了。

蓝曦臣一睁开眼,正巧与江澄来了个四目相对。

江澄心中一慌,蓝曦臣却展开一个笑容,柔声道:“江叔叔,早上好。”

 

160.

于是江澄不争气的小兄弟又“咻”地站了起来。

 

161.

蓝曦臣还那样温柔笑着,江澄眼睛里却都快冒出金星来。

蓝曦臣却还浑然未觉地往他这边靠了靠。

一瞬间,江澄身体反应快过大脑,一脚把蓝曦臣给踢了下去。

 

162.

……霎时间空气中一片死寂。

江澄踢完后就悔死了,蓝曦臣什么都没做错,却平白挨他这一脚,肯定会生气吧!

他要是生气了,我该怎么办呢?

 

163.

可还没等江澄思量出个结果,那边蓝曦臣在一瞬间懵逼后就从地上坐了起来。

蓝曦臣没上来,就坐在床边的地上,喊了江澄一声,有几分委屈,更多的却是不解:“江叔叔?”

江澄还不知该怎么面对,又拉不下面子道歉,只能硬生生道:“睡这么晚才醒,懒死了!”

“啊?”蓝曦臣愣怔了下,又低下头小声道,“对不起……”

江澄心里更不是滋味儿了,心想你有什么错呢,嘴上却还强硬着:“说什么对不起!下次改正就是了!”

“嗯。”蓝曦臣又对着他笑起来,用力点了点头。

江澄见了,却在心底叹道:真是个傻孩子啊,一唬就唬住了。

 

164.

蓝曦臣站起来,弯腰去取凳子上放着的衣服。

背部弓起的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尾椎,漂亮得不像话。

江澄看了一眼便连忙闭上眼。

小兄弟站得更坚挺了呢。

江澄只能无奈地任它去。

 

165.

等蓝曦臣穿完衣服出去,江澄立马翻身下了床,跑到淋浴间里。

他开了冷水,开到最大,让冷水从头顶狠狠地冲下。

江澄渐渐冷静下来,却更坚定了一个念头:

一定要去找个女朋友了!今天!现在!

 

166.

吃完早饭,江傲娇放下碗,突然问了句:“疼吗?”

蓝曦臣抬起头来看着他,不知何意。

江澄没说话,半晌,蓝曦臣才想起他问的是早上那一脚。

其实他都快不记得了,也没有怪过江澄,江澄却还惦记着,蓝曦臣心里不由一暖,好感度飙升。

蓝曦臣看着他,摇了摇头,笑着说:“一点都不疼。”

江澄又别扭地低下头去,心想:蓝曦臣长大了没小时候那么肉麻了,可眼神还跟小时候一样充满信任跟依赖。

一点都不疼,我最喜欢江叔叔了,才不会生江叔叔气。不就是这个意思嘛。

 

167.

到了公司,江澄接过秘书送来的文件,突然说了句:“帮我约下上次那个温小姐,今天想请她吃个饭。”

秘书应道:“是。”

 

-TBC-

今天双更或三更完结,520快乐ww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