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曾经的喜欢
换号走人了,缘见吧

【忘羡】最后竟然被我养的桌宠上了

<中上>

 

24. 

蓝忘机板着脸,脸上明明没有什么表情,魏无羡却好像看见了那背后的咬牙切齿。

他越笑越尴尬,笑声渐渐低了下去。

“呵呵。”魏无羡干巴巴地笑了两声,又拿鼠标戳戳蓝忘机,“蓝二哥?哎,那个…我不是故意的啊,就是逗逗你开心嘛。”

蓝忘机抬头看了他一眼,神色冷淡,什么也没说。

 

25.

魏无羡耷拉下肩膀,没一会儿,又振作起来。

他欢快地喊了声:“蓝二哥哥,看我!”

上过一次的当,蓝忘机不想上第二次,他翻了一页书,没理他。

魏无羡继续喊:“蓝二哥哥——你看我看我,我保证不会戏弄你!”

蓝忘机摇摇头,还是不看他。

魏无羡却又像撒娇又像耍无赖似的不断在他耳边换了十七八种调调喊着“蓝二哥哥”,蓝忘机无奈地抬头看过去。

就见魏无羡双手扒拉开自己嘴巴跟眼皮,翻着白眼做了一个巨丑的鬼脸。

蓝忘机冷漠地瞥了一眼,就连忙低下了头。

 

26.

魏无羡悻悻地放下手,叹道:“你怎么这么难讨好啊?我错了嘛……大爷?”

蓝忘机没理他,头上却冒出一个小红心。

魏无羡立刻跳起,指着他激动喊道:“忘、忘机!你冒小红心啦!你明明就是喜欢嘛!”

蓝忘机干脆背了过去。

魏无羡用鼠标对着蓝忘机戳啊戳,拉啊拉,奈何蓝忘机却依旧岿然不动。

“蓝二哥——忘机兄——蓝忘机——!你理理我呗……”魏无羡趴在桌子上,可怜兮兮地喊着。

蓝忘机终于还是转过了身,问道:“你有什么事?”

 

27.

魏无羡眼珠子骨碌骨碌转着,心虚想:我就是随便喊喊呗,哪能真有什么事儿。

又连忙一拍掌,盈盈笑道:“我们一起看电影吧?”

蓝忘机也没什么高兴的表情,却点了点头道:“好。”

 

28.

魏无羡打开了优酷,他也没什么特别想看的电影,就随便点开了首页上的一个推荐。

他只开了小窗,方便蓝忘机看。

看着看着,魏无羡觉得这故事有点不对啊,怎么半天没看见女主出来?

然后,高潮就来了——这俩男的打着打着就亲到一块儿去了!

Excuse me????这是个gay片???

重点是,那两人亲着亲着就开始脱衣服,然后倒在沙发上开始摸摸摸。

魏无羡:这些播放器越来越吊了,就不怕被查水表???

这时,听见蓝忘机吐出两个字:“无耻!”

“喂!我——”魏无羡还来不及解释,蓝忘机就已经消失在了桌面右下角。

 

29.

这他妈就真的很尴尬啦!我并不是个gay啊你误会了什么?

 

30.

不过魏无羡摸摸鼻子,还是心虚:“我不是故意的啊,我也没看过这个片子,不知道它演的是这种大尺度的……”

意料之中地没得到回应。

反正在蓝忘机面前脸皮已经够厚了,魏无羡无所谓地继续道:“忘机,出来嘛,我都把它关了。要不我给你放动画片?”

蓝忘机从右下角钻了出来。

魏无羡见了,又忍不住笑着调侃:“哟,原来你喜欢看动画片啊!你老板着个脸,我都快忘了你还是个小朋友呢。”

蓝忘机:“……”

 

31.

蓝忘机道:“我饿了。”

魏无羡不由惊讶:“可你那笼小笼包才吃了四个小时不到啊。”

蓝忘机还是平平淡淡地回道:“长身体。”

“?”魏无羡便问,“你现在几岁啊?”

“五岁。”蓝忘机答道。

“……”

魏无羡憋了半天告诉自己不要笑,最后还是忍不住笑出声来,“哈哈哈哈哈哈,你才五岁就跟个小古板似的了,哈哈哈哈哈,再这么下去,你的脸都不能拯救你!”

蓝忘机:“……肤浅。”

 

32.

不过魏无羡笑完后还是给蓝忘机又买了一份饭,加了俩鸡腿,慈爱地讲:“小忘机啊,多吃点儿,不用给我省,好好长身体。”

蓝忘机:“……”

他吃东西时明显可以看得出礼节很好,吃东西的样子也尤其赏心悦目,魏无羡便撑着头在一旁笑盈盈地欣赏着,心想:要是蓝忘机没那么古板严肃,长大了也是能迷倒万千少女的。

蓝忘机似乎感受到了他的视线,侧头瞥了一眼。

半晌,他头上飘出一个小红心。

 

33.

魏无羡笑嘻嘻道:“哎呀!你看起来高冷冰山,却点亮了吃货属性啊,这叫反差萌吗?”

蓝忘机顿了一下,没理他。

魏无羡又道:“我看你每次吃东西的时候都会飘小红心啊,你是不是特别喜欢吃?”

蓝忘机咽下嘴里的饭,放下筷子,回道:“不是。”

“可你只有吃饭的时候才会飘很多小红心啊,我刚才那么逗你开心,你都只飘了一个。”魏无羡不解。

蓝忘机道:“你刚才不是逗我开心,是捉弄我换你自己开心。”

“……”魏无羡撇撇嘴,又无赖道,“可你也飘小红心啦,虽然只有一个,可是你开心就是开心,不要说得好像你一点都不开心。”

蓝忘机说不过他,只能道:“尽是歪理。”

魏无羡便小声吐槽着:“小古板!”

 

34.

之后,蓝忘机在右下角慢慢吃着饭,魏无羡无聊地打开了扫雷。

扫雷他也玩得很认真,便没再分心管蓝忘机。

直到,“砰”,爆炸声连片地响起,踩到雷了。

就差几个了啊!魏无羡沮丧地关掉了扫雷,随意往蓝忘机那边一瞥。

 

35.

桌面右下角没有蓝忘机,只有一个浴缸,还拉上了帘子。

“咦?你是在洗澡吗?”魏无羡问。

“嗯。”

“可这浴缸哪儿来的?”

“自带的。”

“哦。”

 

36.

没一会儿,魏无羡就起了坏主意,用鼠标悄悄地把蓝忘机挂在杆上的衣服给拿走了。

然而,等帘子拉开,蓝忘机却穿好了衣服。

魏无羡奇怪:“你怎么会有衣服?我明明把你衣服拿走了啊。”

蓝忘机冷冷道:“幼稚。”

“……”

魏无羡:我这是被一个小屁孩教训了吗???

 

37.

眼见蓝忘机从身后拖出了一张床,默不作声地睡了上去。

魏无羡问:“你要睡了?”

“嗯。”

“那……晚安。我就不关机了,总觉得关了机你这边可能会不方便。”魏无羡说着,便按了下电源键待机,然后转身去自行洗漱,也准备睡觉。

这边,蓝忘机一把把被子拉至头顶,小红心从他头上飘出了一大堆,把被子鼓鼓囊囊地涨成了团。

 

38.

第二天早晨,魏无羡起了床,洗漱完往沙发上一坐,准备去叫醒蓝忘机。

结果就见他小小的一个坐在键盘边。

!!!!!

魏无羡惊得站起来:“你!你你你!!!!你怎么出来了啊!!噢不!你还能出来啊!???”

蓝忘机淡定道:“因为我长大了。”

“……”魏无羡现在还有点乱。

 

-T8C-

评论(9)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