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曾经的喜欢
换号走人了,缘见吧

【忘羡】最后竟然被我养的桌宠上了

*现代paro 都市童话系列

*不多说就是干的桌宠忘机兄x撩汪叽反被操的主人wifi

*算是澄曦那篇<桌宠>的忘羡篇番外吧

 

<上>

 

1.

江澄跟魏无羡比着看谁能先通过GJ的那个单机游戏,结果魏无羡比他快一天。

通关三天后,魏无羡收到一封邮件,是来自游戏开发公司的:

您好,恭喜您在三个月内成功通关NS,为了感谢您对我们游戏的支持及热爱,我们公司将送您一份礼物,请接收附件。那是我们公司新研发出来还未对外发行的桌宠,他跟过往的桌宠都不一样,我们在研发过程中加入了许多新技术和新设计,绝对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希望您能有个愉快的体验。

魏无羡一直挺喜欢这个公司出的游戏,便没犹豫接收了附件。

附件接收完毕后,便全自动下载安装了,整个过程不超过三秒。

魏无羡目瞪口呆,怎么这么像病毒呢???你装我哪个盘里啦!

 

2.

接着,桌面顶端出现一个小人,仙飘飘地慢慢坠落着。

大概是公司没有给足经费,这个炫酷的出场方式在最后彻底失败。

小人摔了个四脚朝天,摔得有点狠,他起来的时候还微微皱着眉,揉了一把自己的小屁股。

魏无羡毫不留情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出声。

 

3.

小人站直了,转过来,面无表情,语气淡漠,喊了声:“你好。”

魏无羡这才止住笑,上下打量了他的桌宠,用鼠标在他头上揉了揉,笑道:“你好呀,小美人!”

“蓝忘机。”小人没什么表情的脸板了起来,往旁边站了站,避开那只鼠标。

“啊?”魏无羡没太懂他说了啥。

蓝忘机便又重复了一遍,“我叫蓝忘机。”

“哦——”魏无羡点点头,表示明白了,却又狡黠一笑,“你叫蓝忘机我就不能叫你小美人了吗?”

“……”半晌,蓝忘机从嘴里吐出两个字,“无礼。”

 

4.

魏无羡一愣,又大笑出声,他故意用鼠标捏了捏蓝忘机的脸,戏道:“小美人不要老板着你的脸啊,多笑笑嘛。”

蓝忘机依然板着脸没理他,又往旁边一避,躲开作怪的鼠标。

魏无羡继续逗着他玩,看他躲就追。

两人你追我躲,在桌面上玩了好一会儿。

然而,只有魏无羡觉得是在玩,蓝忘机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烦!

 

5.

突然,蓝忘机往桌面底下一钻,人就没了影儿。

魏无羡失望地停手,撑着下巴看着笔记本屏幕,幽幽道:“你这就躲起来了啊,我还没玩够呢。”(x调戏够。

没有回应。

魏无羡突然觉得,这个桌宠一点儿也不好玩,逗逗都不行!太不听话太不可爱了!

 

6.

魏无羡突然想起江澄也在三个月内通关了,会不会也收到了一个这么讨厌的桌宠呢?

哦豁,就他那个暴脾气,肯定被搞得火气很大吧!

于是,他给江澄打了个电话。

 

7.

魏无羡问:“喂!江澄啊!你有没有收到一个桌宠?”

江澄回道:“收到了。”

果然收到了。

“我的桌宠一点也不可爱,梳着个大背头,板着脸,不说话又不笑,活像个大老爷。”魏无羡不爽地吐槽着,说完又嘿嘿一笑,怀着些许幸灾乐祸的心理问道,“你的呢?”

结果江澄那个死傲娇竟然跟他讲:“还挺可爱的。”

哦,那一定是很可爱了。

 

8.

魏无羡突然感受到了命运的不公,悲伤而愤怒地挂断了电话。

他决定跟他的桌宠来一场相爱相杀(并不。

 

9.

“蓝忘机,蓝忘机,蓝忘机……”魏无羡喊得跟招魂似的。

可惜蓝忘机还是没理他。

魏无羡渐渐失了兴趣,决定把桌宠给卸载掉。

太生气了!一点都不可爱!还能有什么惊喜呢?

 

10.

然而他翻遍计算机文件夹,都找不到桌宠文件跟位置。

根本没法卸载???

魏无羡翻了个大白眼,这游戏也太霸道了吧!

 

11.

这时,蓝忘机突然从桌面右下角钻了出来。

他看着魏无羡,问道:“你有什么事吗?”

“啊?”魏无羡没反应过来他这么问是什么意思。

蓝忘机道:“你刚刚一直在喊我。”

说起这个魏无羡就来气了,“我刚刚一直在喊你,你听到了你都不应我!好歹我也是你主人吧,你怎么这么不听话?”

蓝忘机垂下眼:“我在睡觉。”

“哦……”魏无羡没了脾气,好吧好吧,这样讲好像是我不对了,人家睡觉的时候还一直打扰他。

 

12.

蓝忘机道:“有点累,就睡着了。”

魏无羡随口问道:“怎么累了?”

“饿……”蓝忘机讲话声音有点小,好像不太好意思。

魏无羡还是听见了,便道:“你要吃什么?我给你买。哦,我要怎么才能给你买?”

蓝忘机指了指右下角,说:“点开那个小房子,就可以买东西了。”

 

13.

魏无羡这才发现桌面右下角的时间后面有个半透明的灰色小房子。

他点了几下,桌面中央突然出现了一个商场模样的小窗口。

魏无羡问:“想吃什么?”

“小笼包。”

魏无羡二话没说就点击了购买,然后根据它上面的指示一路绑定银行卡,最后成功用人民币付了款。

屏幕上就出现了一笼小笼包。

 

14.

蓝忘机说了声“谢谢”,便端坐下来,小口吃着面前的小笼包。

魏无羡看着他,突然,发现他头上飘起了小红心。

“咦?你头上……?”

蓝忘机摸了一把,小红心又从他指缝里溜了出来。

魏无羡突然觉得自己桌宠这样有点儿可爱,不由弯着眼睛笑了起来。

却见蓝忘机头上的小红心越冒越多,越飘越快。

 

15.

“为什么你头上会飘小红心呢?”魏无羡问。

蓝忘机还是板着小脸,一脸严肃,答道:“好感度在增长。”

“咦?你是说你喜欢我啊?”魏无羡笑起来。

蓝忘机:“……”完全不懂这个人的脑回路,不过他笑起来还挺好看的。

于是小红心又飘出一大堆。

 

16.

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口嫌体正直”?

魏无羡想着,笑得更嚣张了。

 

17.

魏无羡突然又问:“好感度增长有什么用?”

他终于问到点子上了。

蓝忘机像一个NPC般,语调平平地给他做了游戏解释:“我会长大。就像普通游戏得到经验,人物就能升级一样。我们桌宠的长大就是升级,而经验就取决于我们对主人的好感度。根据主人对我们的关爱程度,我们会自动增加好感度,冒小红心就是好感度增加的表现。”

“哦。”魏无羡点点头,又眉飞色舞问道,“你满级是多少?”

“……”蓝忘机顿了下,还是回道,“我们的等级是年龄划分的,20岁满级。”

 

18.

凭自己的撩妹能力【划掉】打游戏能力,20就满级了我不是一天就能妥妥的刷满级?

魏无羡颇得意地想。

 

19.

于是,魏无羡开始一个劲儿地撩蓝忘机。

 

20.

蓝忘机不知从哪里摸出了本书,正端坐在地上看着书。

魏无羡就在商场里转来转去地看,然后买了束花。

他用鼠标抓着花,递到了蓝忘机眼前。

蓝忘机却视若无物,继续看书。

“忘机~”魏无羡谄媚地喊了声,又道,“特意给你买的花哦,你喜欢吗?”

“多谢。”蓝忘机这样说,却没有接。

 

21.

半晌,蓝忘机头上却飘出一个小红心。

魏无羡立马道:“你瞧瞧!你心里明明喜欢你还不肯拿着!忘机你怎么这么别扭呢!”

蓝忘机抿了抿唇,一言不发。

魏无羡又道:“蓝忘机!蓝大爷!蓝大哥!您就不能耿直点,把花接一接吗!”

蓝忘机回道:“不是大哥,我排老二。”

“……”魏无羡一懵,很快反应过来,又开始喊着:“蓝二哥哥~蓝二哥~我送你的花你就拿着嘛!你害羞什么呢!”

蓝忘机却眼皮都不抬一下,看着书道:“安静点。”

魏无羡:“……”这还真像个大老爷。

 

22.

魏无羡把花往旁边一放,折了一朵小白花用鼠标捏着。

他又喊:“蓝二哥哥!抬头!看我!”

蓝忘机反射性地抬起了头。

一朵花就被插进了他鬓边。

……

 

23.

魏无羡看着穿着白衬衫黑长裤,板着脸冷若冰霜,鬓边却插着一朵小白花的蓝忘机笑得见牙不见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你这样不仅像披麻戴孝,还像个要守寡的未亡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笑得舒爽,心里又道,谁叫你敬酒不吃吃罚酒!

蓝忘机取下鬓边那朵花,捏在手里,面上铁青,从嘴里狠狠吐出一个“你”字就没了后文。

谁让他的词汇库里并没有任何骂人的话呢。

倒是突然有一句话好像混错了地方从蓝忘机脑子里冒出来:

你这样是要被操的。

 

TBC

 

评论(12)
热度(4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9 | Powered by LOFTER